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沈/傅/花】今天的沈教授炸毛了吗?(三)

安澜丶:

前文:【沈/傅/花】今天的沈教授炸毛了吗?(一)


           【沈/傅/花】今天的沈教授炸毛了吗?(二)


———————————————————————


【本文涉及人物】


沈巍(剧版《镇魂》)


傅红雪(《新边城浪子》)


花无谢(《花谢花飞花满天》)


———————————————————————


【警告】


作者油猫饼,全员OOC向【人物性格只截取了最戳我的部分


超多私设,时间线是什么不知道= =+


*tag若打得不合适麻烦告知,谢谢TUT


———————————————————


不存在CP,我大概只是单纯想吃一口三个龙哥的幸福生活【特大误】


至于为什么不带别人玩,


因为……剧我还没补完呀【围笑】


———————————————————


18.


       沈巍没费什么功夫便找到了花无谢,毕竟这小子还在广场上被一众闲人围住拍照。


       离老远,他就看到花无谢的大马尾辫甩啊甩的,心说,我这么多年建立起的形象全让你给我砸了。


       全然不顾两个“沈教授”同框给周遭人造成的惊喜、惊讶、惊悚,沈巍一把拽过花无谢,拎到一边人少的地方。


19.


       “你怎么来这儿了?”


       “我和雪雪被锁在门外了嘛。”


       花无谢企图再次“萌”混过关,但这一套对沈巍并不受用:“我说没说不让你们两个出门?”


       “哎呀,都说了我们是被锁门外了。”花无谢装傻充愣。


       沈巍额角暴起青筋,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20.


       “傅红雪呢?”


       “雪雪”花无谢眨巴眨巴眼睛:“啊!!快救雪雪!!”


21.


       沈巍瞬间移动到傅红雪身边时,正巧蒙面人的剑袭向傅红雪的喉咙,被沈巍挥刀挡掉。


       “本使在此,谁敢造次!”沈巍的黑袍使形态只幻化了一瞬,爆炸开来的黑能量足矣击退所有地敌人。


       蒙面人自知不是沈巍的对手,连滚带爬地跑掉了。


22.


       傅红雪惊,二位来得敢再及时一点儿吗?


23.


       一路跑来的花无谢有幸目睹了这一幕:“厉害啊!沈巍,你实乃武功盖世的旷世大侠是也。”


       沈巍说:“少来这套。”


23.


       最后的结局是,愤怒的沈教授将两个不老实地孩子拎回了家,揍之。


24.


       花无谢悲愤地揉着屁股,谴责道:“老沈!!你这么凶!!!赵云澜他知道吗!!!!”


       “你想怎样?”沈教授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那层玻璃片根本阻挡不了他秒天秒地的恐怖眼神。


       “哈哈——代我向他问好。”


       傅红雪趴在床上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怂死你算了。”


25.


       晚上,龙城出了悬案,沈巍要到特别调查处去一趟。


       临走,他不忘再次警告花无谢和傅红雪,不许出门。


       “雪雪我跟你说,老沈绝对喜欢赵云澜。”


       傅红雪抱着枕头装睡不理他。


       “哎,不信我们打赌啊。”


       傅红雪动了动,睁开眼睛望向花无谢:“你怎么确定?”


       “嗨,我跟你说,这就是男人的直觉!”


       傅红雪扯扯嘴角,别胡说了,我怎么没这直觉。


                                     【To be continued】


————————————————————————


妈呀我居然写出来(三)了!


_(:з」∠)_……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