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宇龙】醉酒的男人

UVB-76:

*作者:UVB-76


*配对:宇龙


*分级:G


*篇幅:3300


*简介:大概就是喝多了非常可爱的龙哥被北老师带回家里的故事。


 


  “你们可真行,知道龙哥喝不了多少酒还灌他?”


  “高兴嘛……高兴……”


  “又不是你们送他!哎哟……这么大一块头……”


  白宇愁眉苦脸的点了根烟,瞥了一眼瘫在旁边椅子上双眼放空的龙哥。他伸手盖住通红的脸,虚弱的说道,“不行了……不行了……”


  “龙哥你说你也不是小孩儿了,喝那么多干嘛啊!”


  “我……我……”


  龙哥还委屈上了,随手从桌上拿起一瓶冰啤酒贴在脸上降温,可怜巴巴看着白宇的双眼通红,“我从来都没喝多过,想看看自己究竟能喝多少……”


  “你可轻点作吧啊!来来喝点儿茶……”


  白宇今天要骑摩托回去,就一点没喝,全程美年达。龙哥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状态,行动迟缓,语速也很慢。他迷迷糊糊的端起茶杯一点一点往嘴边送,喝大了导致很迷离的双眼就直勾勾的盯着白宇看,看的白宇整个人一激灵,烟灰全掉大腿上了。


“哎哎哎龙哥你干嘛……眼神怪渗人的……”


  “我……怎么啦……”


  一边看着他还一边傻笑。平时里挺高冷的人,面瘫是常态,笑的次数掰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一喝多就毫不吝惜他的笑容。这种反差萌的确是挺可爱的,加上龙哥也是个中年人,可爱成这个样子真的太犯法了。白宇忍不住想逗逗他,伸出食指在龙哥眼前晃晃,“哥,你看这是几?”


  “你……是不是有病……”


  龙哥缓慢迟钝的说着,配上一声傻笑。


  “哎呀,你就直接告诉我这是几。”


  “一……吧。”


  “哈哈哈你还吧?你给个准成的,这是几?”


  “一……”


  “这是几……”


  “二……”


  “这是几……”


  “你……你……”


  龙哥被逗得又羞又急,软绵绵的锤了白宇肩膀头一拳。“我就是喝多了……有点儿……晕……我又不是傻子!”


  “哈哈哈哈哈……”


  同桌一起吃饭的工作人员们被龙哥的憨态逗的全都笑翻了。龙哥更气了,指着这帮人想要说什么,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迷迷糊糊的抱着冰啤酒贴脸。白宇见他这样硬是没憋住,噗嗤一乐,拎着桌上还没开封的冰镇大美年达在龙哥眼前晃晃,“龙哥,你别抱那个冰啤酒,太小了,这个大,来,抱着这个。”


  龙哥抬起湿漉漉的无辜大眼儿看了一眼白宇,最后很气的把冰啤酒丢给他,抢过美年达抱在怀里。


  散场的时候搬运龙哥的确是一项体力活,光是把龙哥的手从美年达上扒下来就费了白宇不少力气。白宇一边扣着美年达,一边小声哄着龙哥,“龙哥不愧是练拳的……牛逼……牛逼……那什么……咱先把这个玩意放下来,咱们回家家了啊回家家……”


“我不想动……”


“那你也不能住这儿啊……”


 像哄孩子似的终于把龙哥连哄带骗的骗到了地下停车场,白宇把龙哥按到后座,举着帽子要给他戴上,龙哥就像个乖乖仔似的双手按着车座,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


 说实话白宇被龙哥这样的眼神击沉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有时候打游戏龙哥犯错了,也总是用这种无辜的眼神恳求他的原谅。啊真是受不了,白宇草草的给他把帽子扣上系好,然后自己也扣上帽子坐在前面。


“龙哥你抓紧了啊,待会给你甩出去了我可不负责。”


“……嗯。”


那个人像个被妈妈要求听话的小学生似的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像个八爪鱼似的紧紧扒着白宇。平日里白宇骑车的速度其实挺快,但今天怕龙哥吐,他就尽量稳稳当当的缓慢驾驶着。龙哥还待的挺舒服,搂着他的腰吧唧吧唧嘴就靠着他睡上了,头盔抵着他的肩膀生疼。白宇哀嚎一声,心想唉算了龙哥乐意睡就让他睡吧,就这么一路平稳缓慢的到了家。


卸货的过程没那么痛苦,好像龙哥睡了一会儿有点醒酒了,下车的时候向他打了个手势表示自己可以,然后就扶着白宇慢吞吞的像个老头儿似的下了车。白宇坐在车上心情是崩溃的,又不敢动,怕龙哥没有扶着的就摔倒了,心想这光下车就下五分钟还不如让自己给他揪下去呢。


“龙哥,你在这等我啊,别乱走。”


白宇指着一个角落说道。龙哥点点头,乖乖的走到那个角落站好。头盔有点重,他感觉自己好像整个人都要被头盔带跑了,但是又摘不下来,龙哥抱着脑袋愁眉苦脸的站着,用手去摸扣子,怎么打都打不开。他晕晕乎乎的,眼看着就要因为头太重栽到地上了。


“哎呦哎呦我的祖宗啊……”


刚停完车的白宇赶忙健步如飞的跑了过来一把捞起龙哥的腰,顺手把头盔摘了下来。龙哥猛的吸了一口气,大胳膊一伸,整个人挂在白宇的肩膀头上。


“祖宗,你今晚在我家对付一宿,可以吧。”


“……多……多谢……”


“你竟然还知道谢谢我,看来你还是没多。”


“呜……多了多了……”


龙哥迷迷糊糊的摇摇头。


“一般人喝多了都说自己没多啊。”


“真的多了……”


“你都没吐啊……”


“那就太多了……不敢喝那么多……已经很难受了……”


两人一边走一边扯吧,连拉带拽的上了电梯。龙哥其实想走直线的欲望很强,但是一旦放他独自行走他的路线就完全跑偏了,好不容易在电梯里能老实一会,一出门就要走到别人家去了。白宇一只手抓着头盔,一只手抓着龙哥后领直接把人就往自己家的方向拖。龙哥很迷茫,只能被迫倒退着跟着白宇走。


好不容易进了家门,龙哥直接就扑进客厅的沙发,一头栽进靠垫里,也不管闷不闷,把整张脸都埋了进去。白宇收拾了下门口的鞋子,去屋子里翻了套自己的睡衣扔给龙哥。


“龙哥啊,你醒点了吗,自己能去洗澡不。”


“唔唔……”


埋在靠垫里的毛绒绒的脑袋点了点。


白宇叹了口气,进房间换睡衣去了,换完睡衣就坐在床边玩手机。过了好久客厅都一点动静都没有。白宇有点担心,抓着手机就去客厅看,没想到连个人影都没有,龙哥连同他的睡衣一起消失了。白宇又急急忙忙去浴室确认,看见灯开着还有水声,他长舒了口气。


“龙哥!!没事吧!!!”


还是不太放心,白宇站在浴室门口向里面喊了一句。


里面没有人回话,只有水打在瓷砖上的声音。白宇把手机揣在兜里打开浴室门,只见龙哥穿着身上的那套衣服,整个人跌坐在花洒下。


“好凉啊这水!”


白宇赶紧把花洒关了,蹲下来确认龙哥的情况。龙哥靠在墙上脸色苍白,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微微打卷的头发也被打湿了,半干着贴在面颊上。


“龙哥!!龙哥!!”


也顾不上地上的水了,白宇直接跪在地上,双手抓着龙哥的肩膀使劲摇,但无论他怎么摇龙哥就是不醒。他又抬手轻轻拍了拍龙哥的脸颊,脸蛋都有点拍红了,但龙哥依旧昏迷。


他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探探龙哥的鼻息,吓死了,还有气。


“哥啊你醒醒啊,你也不能睡这儿啊……”


白宇掐着龙哥的脸捏了捏。皮肤真不错,看来平时挺注重养生。这么一看龙哥的睫毛还挺长的,平时都不太敢放肆的观察他的脸,就怕别人误会他们有什么,逮着这个机会,白宇仔仔细细的把龙哥的脸端详了一番——真是个标致的帅哥,皮肤又好五官又精致,连唇纹都没几条。浴室里的光有点昏暗,他往前凑了凑,想更近距离的观察一下龙哥的脸。


就在这个时候,龙哥醒了。


长睫毛抖动了几下,之后慢慢的,那双漂亮的还泛着红的双眼慢慢的睁开,惊讶的看着眼前面露菜色的白宇。白宇僵在原地,大脑飞速的旋转着想着要以什么理由来结束这场闹剧。刚要开腔,龙哥就睁着那双湿漉漉的大眼儿一脸无辜的说道,“你刚才……是要对我做什么吗?”


“我哪儿敢啊!!!!”


白宇立马迅速的矢口否认。


“那你凑这么近干什么?”


“我还以为你死了呢!!!龙哥我拜托你不要在浴室里开着冷水睡觉好吗……话说回来,你开着冷水你都能睡着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我是开着冷水吗?”


“你还穿着衣服呢!”


白宇气的抹了把脸。刚刚进来的时候他还被花洒狠狠浇了一下,整个人透心凉了一把。“龙哥你现在这是醒酒了吧……洗洗澡把衣服换了吧啊。”


白宇打算去另一个浴室洗洗澡,顺便把自己这套半湿不湿的睡衣换掉,刚要出门又觉得不太放心,回头叮嘱道,“这次千万别再睡着了啊!”


“不能了……醒了……”


龙哥背对着门低头撑着洗手池,透过湿透的白色T恤可以看到他两块若隐若现的蝴蝶骨。白宇连忙转头把门关上,狠狠掳了两把脸。


疯了疯了,那可是龙哥啊。想啥呢自己。


而此时浴室里脑子乱成一团浆糊的龙哥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刚刚还惨白着的脸,此时此刻不客气的红了。




 


- 完 -





评论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