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犯罪行为#OOC#这次OOC很严重#非常严重#

一只落单的痴汉:


本人比较喜欢年龄差啊监视啊这样的背德的梗,不喜欢的请不要看,我也知道这算犯罪…咳咳,不要打我…


时间是美队三内战后?但钢铁战衣还是参考了漫画里的,帅呆了。


目镜一词群里集体想了好久…也没想出该怎么形容无奈之下用了这个。


脑洞来源于终极蜘蛛侠的一个弹幕,为什么钢铁蜘蛛侠没有老贾。ooc很严重,非常严重。


 


 


Tony给Peter量身打造了一套机甲。


贴身设计的造型,配色是和钢铁侠一样的红加黄,耀眼的鲜红为底色,金色嚣张地在胸前勾勒出蜘蛛的形状,不管是上扬的目镜还是小臂小腿处的护甲,看上去都酷极了,更令人兴奋的是,Tony还让Friday全方位帮助Peter,不管是穿上后协助战斗,又或者是在他上学时操控机甲打击犯罪。


“太酷了!”Peter兴奋地叫出声,操控机甲浮在空中左右移动,即使声音经战衣传出带上了写电子音质和磁性,也掩盖不了青少年的激动。


Tony斜靠在桌上,自豪满足地笑了笑:“以后别翘课了。”


“YES SIR!”Peter停下行了个标准的军礼,随后又大笑出声,飞出大厦享受起飞行的乐趣——“我超爱这个!谢了Tony!”


Tony走至窗前,望着兴奋至极的少年,笑得像个奸商。


此时的Peter并不知道自己掉进了花花公子的坑。


——


“嘿Friday!下午好!”Peter从窗户荡进来,冲着电脑喊了一声,自制的破电脑早已被Tony更新为超大屏的一体机,而现在又入住了Friday。“欢迎回来。”甜美的女音,休眠状态的电脑自动开机。


Tony真是个好人。Peter喜滋滋地想,将机甲变为背包形态收起:“Friday,帮我登下游戏,回下消息什么的,我先去洗个澡,刚巡逻完身上全是汗。”“…好的。”


Friday的回答有些僵硬,Peter没注意到,就算察觉到也不会太在意,所以他直接脱下了全是汗的T恤,去拿换洗衣物。幸好梅姨不在家,他是一秒也无法忍受汗湿的衣服了,应该让Tony修改一下机甲,竟然不能调节温度换换气什么的。


拿好衣服,Peter胡思乱想着走出房间,根本没注意到桌上的摄像头闪着蓝光正在工作,他不觉得Friday会不尊重他的隐私,但这也不能怪她,对她而言有最高权限的是Tony。


此时Tony正浏览着相册,一张张全是Peter的。这张,少年四仰八叉地熟睡,阳光轻柔地抚上他裸露在外的白净的肌肤;这张,少年咬着笔,把头发揉成鸡窝,苦恼地盯着难题;这张,少年裸露着汗涔涔的上半身,毫不遮掩健壮的肌肉…


“这是犯罪。”Friday干巴巴地说。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