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蛋哈】现实总是跟讲述的差得太多[十二]

Kingsman:

         几天后。


         独自呆在家里(伊格西回家看望他母亲和小妹)的哈利接到了一份快递,是梅林寄来的,里头有一个小铁盒,还有一张字条上:


〖哈利,这是你的解药,和水一起吞下去,半小时里起效。


PS.不必费心找我了,我正休假中,除非世界要毁灭了或者出现了第二个瓦伦丁,不然不要找我。


很多年没休过假的


伟大的魔法师


梅林


PPS.这几天的帐,等我回来慢慢地跟你算。〗


         看完后,哈利随手把字条揉成一团,扔到垃圾桶里,他打开了小铁盒,里面有两个白色药片,他去厨房倒了一杯水,他想了下,就带着水和药丸一起去楼上的卫生间。


         他脱掉了伊格西为他买的小熊连身睡衣,哈利一边想着【年轻人的兴趣真难懂……】一边踏入浴缸里,他拿过水杯和药片,一仰头一起吞下去了。


         【苦苦的。】哈利尝到了残留在舌根上的药片味道,过了一会儿后他能感觉到有一种热热的感觉在流过他的身体,他也能看到他的手指正在变长变粗,还伴随着骨头快速生长时所带来的疼痛,他抬手打开了热水开关来缓解疼痛,他躺在浴缸里想着:【青春期……真不想再一次经历了……】


         躺在热水中过了一会儿后,他能感觉到他变回正常了,他曲起双腿从浴缸里站起来想道:【好了,接下来该做什么了?】他一边擦干身体一边想:【嗯……逗一下小狗狗?】“哈利!”伊格西的声音恰好在楼下响起来,还有一声犬吠。擦得差不多了后,哈利把浴巾挂在架子上,穿上那件酒红色的睡袍,其他的衣物都没穿就直接出去了。


——————


         “哈利?你在上面吗?哈……”伊格西被他所见的哈利噎得说不出话来:有点湿漉漉的刘海贴在光洁的额头上,令哈利看上去惊人地年轻……没擦干的鬓角上有一颗水珠流下来了,它缓缓地流到哈利的下巴,然后落到锁骨上,最终流入了睡袍里……哈利每走下一级阶梯时,睡袍里的那对长得逆天的双腿都会露出一点点……等哈利站在伊格西面前时,没有衣物遮蔽的锁骨异常诱人……


         “……你有在听吗?”刚洗过澡的哈利的眼睛看上去水汪汪的。


         “对不起!你刚才在说什么,哈利?”伊格西把他的眼睛从哈利的眼睛上面拽回来。


         “我说我变回来了,那些童装我用不上,你可以拿给你妹妹。你的妈妈和妹妹如何了?”哈利为他自己倒了一杯酒,随后他坐在沙发上喝,双腿还叠在一起,这动作完全让哈利的小腿露出来了。


         “呃……【他是不是没穿内裤!?】妈妈认识了一个男人,相处得还不错,黛茜长得很快,我想,再过几年我就抱不动她了。”伊格西很难不去看那小腿,他突然对哈利家里的收藏品很感兴趣,眼睛一直往墙上看。


         “伊格西,我说过绅士和人说话时应该看着对方的眼睛。”伊格西听到哈利的发言,只好硬着头皮转过头看哈利。哈利把喝空了的酒杯放到前面的茶几上,随后他转身对伊格西说:“你这么快回来,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呃……我能不看你吗?面对你我没法专——没法好好说话。”伊格西的眼神不敢往哈利那里飘,他听到哈利叹了一口很轻的气:“好吧。”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