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韦兰】凛冬

胖得像个二百斤的鼠子:


配对:韦德/诺兰
预警:诺兰进了监狱,萨曼莎并不打算让他太好过,但是预警过分曲解了她的意思。
因他而倾家荡产的犯罪分子们也没有放过他,在监狱里诺兰遭受了过多的暴力。
韦德出于对萨曼莎的愧疚和试图死心,没有对他加以关注,这些都导致了出狱时诺兰的精神状态已经糟糕到极致。


有暴力描写。
诺兰有幽闭恐惧症。


一切ooc都是作者的锅。


其实这只是一个治愈系的故事,诺兰韦德为领养关系。


01
韦德把诺兰接了出来。
为了这个他和萨曼莎差点闹翻了。
“阿缇,我……很抱歉,”男孩局促地对着萨曼莎道着歉,“我知道诺兰他……”他停顿了一下,有些说不下去了,“……可我不能……”
“我不能……”他尽量使自己镇定点,他妈的像个成年人,起码别这么犹犹豫豫得像个小姑娘。可是他做不到的,一边是友人,一边是他暗中爱慕那么久的监护人。
女孩沉默了。
韦德也闭上了嘴巴。
“你选择了他,是吗?”萨曼莎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所以……”她的声音里待着哽咽,“我们之间算什么?”
“你怎么能喜欢上他……”女孩开始掉眼泪,“你怎么能……!”
“……”韦德的头低得更低了,“对不起,阿缇。”
“好了好了,”大东过来拍了拍萨曼莎的肩膀,“大家还都是伙伴,别难过了,嗯?诺兰都在监狱里待了半年了,对你来说,也足够了,你就当是给韦德个台阶?”他的安慰并不怎么起效,女孩还是气鼓鼓得,但好歹是逐渐收住了眼泪。


“我再想想吧。”她推开大东,冲回自己的房间重重地把门砸上了。


“喏,解决了。”艾奇冲着韦德挤了挤眼,“过几天她就会答应的。”
谁都知道萨曼莎是个口硬心软的好女孩。
韦德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心里的愧疚还是让他难过得要死。
半年,他对那个人的一切都不闻不问,他知道萨曼莎对诺兰的仇恨,他也知道诺兰对他仅存家人施加的恶行。
可是年少时的那光阴死死刻在他的脑海里,就算他明白诺兰绝非善类——他还是,还是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他。
他真的为萨曼莎感到抱歉,他做不到彻彻底底地忘掉诺兰。


第二天,萨曼莎红着眼睛走到诺兰面前,她头发乱蓬蓬的,身上也只穿了一件很长的工字背心,皱皱巴巴地贴在身上。
她别开脸,躲避着韦德的视线。


“你去吧。”女孩轻轻地说到,眼泪又开始在她脸上打转。
“谢——”


萨曼莎打断了她,“韦德,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我……对监狱里的人嘱咐了一些……”她局促地看了看韦德,“你知道的,我没有太多恶意——只是做不到原谅……”


“没关系的。”韦德急忙说,“你能答应我已经很感激——”


“不,我刚刚问过了,”她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手指抓紧了衣服,“索伦契他,现在不是很好。”


tbc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