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知乎体】男朋友和自己性格差太多是怎样的体验

狐禮:

【澜巍预警】


又名:赵处的一万种炫妻。


实在不会放链接,沈巍视角烦请戳主页。靴靴~


 


 


 


 


 


 


                                                  7777人赞同


                                                  1314条评论     


  


 


        答主:龙城第一帅


      


     没人邀请我,那我就厚着脸皮也来答一波。主要是这个问题我媳妇儿写过了,我看完之后感动得不行。一时手痒也就想写了。媳妇儿我爱你!!!!!!!!@免贵姓沈  (我一定要把我媳妇写的那篇答案登上龙城早晚报,登在首页最显眼的地方,连登一星期)


     我是没觉得我和媳妇性格哪里差太多,我们两个天造地设心有灵犀天作之合佳偶天成金玉良缘……咳,跑题了。


     我爱人是个老师,大学教授特别有文化,讲道理一般讲不过他那种。我是个粗人,在他面前就老吃瘪。自己选的媳妇儿,咋办,跪着也要宠完。


     在一起六年了,除了越来越爱他,我没别的话了。


     说起和他的初识……


     一见如故。


 


     我去他们学校办公,在楼下看见一双水灵水灵的大眼睛,睫毛又厚又浓密,上下那么一眨巴。诶哟我去,三魂瞬间去了七魄,我连魂儿都没有了。


     好看。


     贼好看了。


     我当时脑子里就这么个念头。


     我的个妈啊,被这么双眼睛盯着,我感觉我前半辈子都白活了。他一看我,我什么都想交代了。要是往上捯几个年头那我肯定是个叛徒,什么秘密啊情报啊工作啊我全招,他在哪我在哪,我肯定第一个被策反。我在他面前压根就藏不住话,包括现在,他多看我一眼我把我鞋底子里藏的零花钱都上交了。


     我承认我一开始是见色起意图谋不轨,但是等自己回过神儿来的时候已经在他的眼睛里陷得很深了。


     我夫人是那种面皮很薄的人,特别容易害羞。刚开始碰到个手指尖都脸红到了脖子,一起泡个温泉就叫有辱斯文,难啊,难死了,头一回追心上人这么难的,我曾一度怀疑是不是我这龙城第一帅脸不管用了,但是美人嘛,总是值得等待的。


     有一件事记得很清楚,我胃里一直有毛病,那天和同事刚结束了个酒局,散场没多久胃痛如刀绞。实在站不住脚我想在路边蹲下歇会减少一下受害面积,结果一双大长腿停我面前,我顺着大长腿抬头往上看,艾玛!美人儿!我瞬间就机灵了。


     不不不,我实在是疼的晕晕乎乎,我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才知道美人把我扛回家照顾了我一夜,还给我煲了粥。我捧着粥碗环顾一圈我那原先跟狗窝一样的家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地板都反着光。


    贤惠。

    真贤惠。


    又贤惠又漂亮还会煲粥做饭。这个人我要定了。


    脑子里虽然这么想但是心里却一直盘算着如何把他拐到我办公室去做顾问,这样天天上班下班都能看到他真是爽死了。于是我就真的这么干了。


   那年他去西北教研做考察我们去办案,半途中遇到套出话来目的地是一个地方。我一路上那个乐不可支,老天帮我两次我不加把劲能行吗。住宿的那天夜里发生了地震,我第一反应去拉身边的他结果发现他的眼睛当时也在找我,我们躲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小角落里等着地震过去。我当时脑子里只想先护着他,贴近他心口的时候我听见了他蓬勃又激烈的心跳。像打鼓。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对我不是没有感觉。(虽然这事儿后来他非要说是地方狭小呼吸困难,但这对于如今躺在我身边念书的样子来看没有丝毫的说服力)


   回来后我就在他学校附近买了房子,装修个七七八八卡里是连过年的钱都没了。我把这事告诉他,他先是脸红然后骂我乱花钱。那天夕阳特别好,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的日子特别平淡。没什么轰轰烈烈,也没什么大起大落,至于吵架……之前说了,我老婆性格好,文化人,温柔又贤惠那种,一般都是跟人讲道理,从来没有脸红脖子粗的跟人争过什么。要真说吵,就是媳妇儿说的那一回,也不能真的说是吵,是我单方面的和他大吼大叫。那天是真的气急了,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因为我去伤害自己的身体,看见他脚边掉落的尖刀,嘿我这个暴脾气。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他也不跟我吵,只说“值得。”


     值得什么啊值得。


     我这么混账又混蛋的人。哪值得那么好的他以血给我做药引子啊。


     我朝他吼完摔门而去。摔完门我就后悔了,他那么心软又细腻的人,我摔门声音那么大有没有吓着他。


     后来当然是和好了。我先哄的他。一直到现在也再没有吵过架了也知道凡事不能瞒着,彼此商量着做事。毕竟大道理我说不过他,也不敢轻易惹他生气,自己选的媳妇儿,跪着认错儿呗。


     虽然说媳妇跟我性格上相差很多,但在我眼里的那点不同就是我夫人的一千个好一万个好,那些性格上无伤大雅的小缺陷都成了我跟老婆之间最最互补的地方。


     温柔贤惠善解人意,体贴善良持家能干,贤良淑德做饭好吃,逼逼这么多反正就是,我老婆特别好,我非常喜欢他。


     我龙城第一帅,爱死他了。@免贵姓沈

   


 


-------------------------------------------------


    后来补充:


    怎么有人说我跑题了吗我说是炫妻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小语文不及格没办法。


    小姑娘们别急着羡慕,因为你们的男朋友还在找你的路上。虽然可能有点慢有点晚,时间可能也会很长,但他们一定会找到你的。


    你们也应该都看出来了,我俩都是男的,也别一个劲的跑他帖子下叫姐姐了。叫嫂子还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老婆夫人都是我在家随口就来的,他不介意我也就这么叫了。最近有环游世界的计划,顺便就在国外领证了。


    先谢过各位的祝福,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他。


     还有我说过我们的初见是一见如故,但其实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我们就已经……一见钟情了。


 


 


 


 


 


 


 


 


 


Fin

评论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