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周喻】恋爱十题

噩梦先生_:

1 牵手




  周泽楷和喻文州在一起的事其实知道的人不多。


  他俩本来就很低调,又是这种事情,当然不会公开。


  黄少天早就知道,但话唠毕竟不是多嘴,什么事该说什么事该烂在肚子里他还是知道的。


  所以,在其他人眼中这两个人只是突然关系变好了。喻文州说这是在进行队长间的交流的同时开导周泽楷让他多和别人接触。


  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对,但看周泽楷和轮回队员间的交流的确有增多,也就没人说什么。


  对此,江波涛只是笑着说这样挺好。


  低调归低调,两人毕竟是恋人,还是会经常呆在一起的。


  尽管最初有些许不适,到后来也就适应了,那些小动作也变得自然很多——不过还是会脸红。


  每次喻文州看到的时候都会揉揉周泽楷的头发,笑得温柔。


  而这时候周泽楷就会拉下对方的手握紧,一边叫着前辈一边按摩喻文州的手指。


  像大多数职业选手一样,喻文州的手很好看。


  周泽楷最喜欢的事就是帮他做手操。


  其实只是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又不想一直这么僵着,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


  甚至在两人拉着手的时候也是。


  一边看着某个地方,一边揉着喻文州的指关节。


  喻文州倒是不介意,有的时候也会帮周泽楷做一做,这样少见的主动,可以让周泽楷开心很久。




2 亲吻某处




  虽然平时的小动作中,发起方都是周泽楷,但亲吻是例外,每次都会纠结半天,然后放弃。


  喻文州知道他想做什么,但他不说,每次看到周泽楷耷拉着脑袋就会笑着撩起他的头发亲吻他的额头。


  然后在周泽楷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同时,继续手中的事。


  这种事,不锻炼不行,没得商量。




3 吃冰激凌




  “…恩……”


  “怎么了小周?”


  “前辈……嘴角…冰激凌……”


  “恩?哦,沾到了啊——小周?怎么一直盯着我?”




4 换穿对方的衣服




  偶然有一次,喻文州和周泽楷吃完去结账,当时还是饭点儿,人很多,尽管小心的避让,还是被服务员把一杯鲜榨果汁洒到了外套上,而罪魁祸首是在饭店追跑打闹的熊孩子。


  喻文州没有计较什么,拿到卫生间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就搭在了手臂上。


  天气已经不暖和了,加上下雨,只穿一件还是有些凉的,周泽楷想了想,把自己的外套拿给了喻文州并看着他穿上。


  两人身高接近,3厘米而已看不出什么,但或许是因为身材偏瘦的关系,周泽楷的外套他穿着总觉得微妙的有点儿大?




5 叫对方起床




  夏休期的时候周泽楷过来旅游,接待他的当然是喻文州,本来定好了中午周泽楷过来放行李之后下午去玩,但航班延误下午才到,只能随便转转然后去吃晚饭。


  看着周泽楷有些疲惫,喻文州早早的让他去客房休息并告知明天八点叫他起床,自己又整理一下明天的行程才去睡的。


  第二天到点儿了喻文州过去敲客房的门,听到里面隐约有动静,但等了一会儿没见到人,又敲了敲还是没反应,猜到周泽楷应该没睡醒,喻文州叹了口气,声音不大不小地说:“不起吗?那我自己去吃早餐了,一会儿给你带一份回来。”


  里面静了两秒发出声响,然后就听周泽楷一边在屋子里走动一边回:“……我起了……!”




6 搂抱




  晚上PK了一局后喻文州打开了电视。


  今天晚上有好电影——在前两天看到预告后,喻文州决定到时间看一下。


  是部冒险类的片子,故事很有意思,同时感情线上也做的不错,其中一位主角为了让另一位活下来而自动离队最终死亡的时候也的确很让人难过。


  周泽楷本来是微微靠着喻文州的肩膀的,在看到这儿的时候忍不住抱住了喻文州,把脸埋在对方脖子里抱得紧紧的。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他知道,喻文州明白他想说什么。


  “恩。没事,继续看吧。”


  喻文州揉着他的头发安抚着,嘴唇蹭了下对方的眼角,示意人继续看完。




7 跳舞




  “小周,会跳舞吗?”


  “恩…不会…”


  “来,我带着你。”


……


  “脚错了,先左脚再右脚,不然你会踩到别人。”


  “恩…对不起…”


  “没事,再来一次。”




8 做饭/烘焙




  “小周,帮我把这个拌一下,你尝尝咸淡,淡了就加盐,顺便过两分钟把电饭煲的电拔了,我先去炒菜。”


  “恩——好。”




9 凝视彼此的眼睛




  某天下午,周泽楷一直在揉眼睛,起初喻文州以为他只是困,后来发现不对劲,抓住对方的手扒开他眼睑看了看,有点儿红,可能是沙眼什么的,去给他找眼药水并告诉他先不要动。


  周泽楷应了一声坐在那儿没什么动静,仰着头保持着刚刚的姿势也不动,其实他满脑子都是喻文州刚刚的眼神。




10 其中一人的生日




  “小周,来,闭眼。


  “恩——?”


  “好了,睁眼吧。”


  “恩——”


  “生日快乐小周。”


  “唔——!”




于2014.8.8






之前忘了放上来orz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