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旭润】天帝陛下原来是个颜狗(二)

单寒:

*大尾巴龙变小鲤鱼


*性感二凤在线被撩


*鎏英:真香


*一脚踏进沙雕ooc的深渊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依旧在瞎爽






 


 


 


润玉被旭凤一路抱回了禺疆宫,左右张望着直说这也好玩那也好玩,还在妖市上看中了一对儿雪白的猫耳朵,央求着旭凤给他买下来了,欢喜得不得了,戴在头上都不肯摘下来。


其实是不能摘下来了。他灵力不稳定,忽高忽低,旭凤用术法给他黏上去的耳朵他解不开,到了内室只有他二人时,才拽着旭凤的袖子,超级小声地求旭凤给他解开。


旭凤被他萌得一塌糊涂,甚至并不想把猫耳弄下来。


 


“漂亮哥哥……耳朵……不要……”


刚想推门的鎏英默默把手收了回去。


世风日下,魔尊连个小娃娃都不放过,魔界药丸。


 


旭凤让润玉坐在自己腿上,捏捏他的猫耳朵,问:“方才才买的耳朵,这会儿便玩腻味儿了,待过两天,是不是也不想待在我身边了?”


润玉急得要哭,瘪着嘴否认道:“不是,不是。玉儿很喜欢漂亮哥哥……看到哥哥第一眼,就想同哥哥待在一起一辈子。”


“只是……只是,挂着耳朵,角很难受。”


 


旭凤挑起眉,一挥袖将那耳朵的术法解开了。


猫耳自发顶掉下的瞬间,一双莹白剔透的幼龙角自润玉额侧生了出来。那角生得圆润可爱,旭凤没忍住伸手摸了摸,角尖竟还有些软,想来是刚过换角期生出来的新角。


润玉突然被碰了龙角,往后缩了缩,怯怯看着旭凤。旭凤陡地想起润玉小时候被剜角拔鳞的事儿,暗骂自己失了智,连忙哄道:“是我唐突,我不是——”


 


润玉垂首把角送到了他掌心,小心翼翼地蹭了蹭。


 


旭凤的心顿时软成了一汪春水。


这样的动作所表示的信任与亲昵是他许久未得到过的。


自从润玉稍稍长成,就不再将真身示于人前了。他道是真身丑陋不堪,旭凤外头不说,心里却难过得很,只当是润玉不想给他看。


他兄长可是条银白色的应龙,鳞若星辉,月光铸角,怎能同难看二字沾边?后来他听说润玉二度在锦觅面前化尾,心里更是难受得很,只道是润玉不信他,不肯将真身给他瞧去,教他晓得内丹的位置。


如今润玉不仅在他面前化了角,还主动拿角拱他,乖顺宛若小兽,他怎么能不快乐?


 


“凤兄!”鎏英一手捂着眼睛踹门而入,“我什么都没看见如果有什么奇怪的画面麻烦你先收敛一下只是有两个事儿我觉得我应当讲一下第一天界传消息来说你兄长闭关修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现在主事儿的是你叔父和邝露第二锦觅在外头骂街说你抢她孩子假如你跟她有什么前任遗留问题麻烦处理一下这样影响不好还有我说了这么久的话你该收拾的收拾完了吧我能睁眼了吗!”


 


“抢孩子?”旭凤敏锐地抓住了重点,“玉儿,你自己说,是我抢孩子,还是你心甘情愿要跟我走?”


鎏英呆滞地睁开眼,正看到一个与天帝极其相似的孩子半分羞怯地低头道:“……是,是我要同漂亮哥哥走的。”


鎏英的三观碎了。


“天帝……”她艰难地道,“天帝不是……不是在……坐月子吧???”


 


不愧是旭凤最得力的手下,这脑洞一看就是跟魔尊本人一个坯子刻出来的。


 


“不是,那,那你方才……耳朵……”鎏英总觉得自己吃了个瓜,“你……这孩子……”


“耳朵是妖市上买的猫耳朵,不是他长的,玩一玩罢了。”旭凤道,伸手揉揉润玉的头顶,“他要我取下来,不取下来的话,角——”


他话语一顿,方发现不久前才生在润玉额前那两只白玉似的幼角已经不见了踪影。他心下一思量,更是觉得如同喝了蜜似的甜。


润玉只将角给他看——鎏英看不到,邝露看不到,而锦觅这六界第一美人甚至在九霄云殿群臣灼灼注视之下被金口玉言地盖章了不如他——润玉摆明了是最喜欢他的。


旭凤越想越美滋滋,心里的激动压也压不住,简直恨不能化出凤身立时三刻飞个几十圈。鎏英在旁边张望一番,没看到角,只看到旭凤傻得二五八万的笑容,心中哀叹:魔界前途堪忧啊,前途堪忧。


 


“玉儿,来,叫鎏英姐姐。”旭凤将润玉抱起来,心情甚好。


“鎏英姐姐。”半大男童咬字清晰,奈何声音软糯,听来简直不在卖萌胜似卖萌。


鎏英看着润玉,又想了想之前旭凤同她交代的前因后果,只想说当不起当不起不敢动不敢动。她咬牙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稀碎的三观,决定再确认一遍。


“凤兄,如你所言,这当真是当今的天帝,你的亲生兄长,我见过的那位夜神大殿,润玉?”


 


“是鸦。”旭凤笑得见牙不见眼,“我兄长是不是很好看很可爱?”


 


凤兄你醒醒这是叛你爹囚你娘让你以前喜欢的姑娘亲手拿了你一血还给你药里加了白薇的人啊上次天魔大战你差点被你哥揍死你都忘了吗虽然他有他的苦衷你有你的错处你俩拍死锦觅后也接着哥俩好了你某次醉酒还拉着我说了自从你启蒙开始梦到的八百种关于你哥的绮丽幻想黄色废料我差点听到去洗耳朵但这并不是你捞着幼年版你哥上下其手还逼问我他可爱不可爱的理由啊请问一条一尾巴能横扫千军万马把整个禺疆宫拍碎把你拍到地里抠都抠不出来的应龙有什么好可爱的啊。


 


鎏英面无表情地看着润玉。


润玉忽闪着眼睛看着鎏英。


 


“可爱。”鎏英心如死灰地说。


 


“可爱吧?”旭凤得意洋洋地把润玉搂进自个儿怀里,转脸给了鎏英一记眼刀,“不许惦记。我的。”


 


滚啊!!!!!鎏英在心底咆哮。你这只凤凰是不是被龙糊了脑子,谁他妈爱跟你抢孩子谁抢去吧我一心工作专注事业还不行吗!!!


干。魔尊这个兄控,魔界药丸。










TBC





评论

热度(6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