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我有个提议

陌悠悠:

我有个提议,真的,我是很严肃的,请大家考虑一下。
以后如果有遇到哪一方的毒唯,请大家一定不要喷不要骂,不要驱赶。要温柔的附和他们,尊称他们老师/仙女/锦鲤。


大家没发现吗?


他们说居老师明显想解除捆绑,居老师就笑意盈盈的各种小白老白,拿到棒棒糖直接大笑着吃了。


他们说居老师讨厌白宇,居老师就“外憨内秀”“我信任他”“反正我们以后也一直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们说白宇故意给居老师加高冷人设,居老师就小论文里明确写“遇到很多陌生的事情,幸亏有兄弟在身边,不会手足无措”。


他们说两人不想再提这部作品,俩人就各种疯狂感谢镇魂女孩,还给镇魂女鬼提升神格,还下班专门赶去看镇魂女孩出道大屏幕,俩人工作室就在剧播完这么久还换上镇魂剧照背景。


他们疯狂对骂的小论文刚写出来,俩人就继续微博互动,还给对方录宣传视频,还特意明确交代是“支持白宇”。
他们说居老师心里烦表情包只是不说,居老师就化妆间还努力搜集表情包准备下一轮大战,微博评论必回白宇表情包,收到毛猴表情包少了还跟采访媒体委屈巴巴的提出来。


他们说白宇蹭居老师热度,双人推广最后都变成单人代言。第二天白宇的肯德基推广就发了……


无数次了,真的,太灵了!只要有脑残粉跳哒起来了,这俩人就跟叛逆少年一样,一定要马上硬怼硬刚一波!太灵了!


所以啊,对毒唯们好一点,真的,比菩萨都灵!


在这里我也说明吧,我内心里真的不觉得俩人是爱情,但我认为俩人之间有真情!


很简单,他们俩是智商正常三观正常的,这样的人他们遇到了一个专业上值得信任、性格上彼此契合、人很好总是愿意对周围人善意、又一起努力迎来了人生中的重大转折的人,他们之间怎么可能不没有感情呢?!


我就问那些脑残粉,你们作为正常人带入进去想一想啊!我不知道你们有啥不高兴的?如果我粉其中一个人,我必然会希望他跟所有优秀又善良的人有好的关系,希望他跟所有合作伙伴都相处快乐,希望他能通过一个好人而认识他的所有好人朋友,希望他的优秀作品被人们长长久久的记得和提起!这不是正常的吗?


至于是不是爱情有什么区别?人类之间的感情就是感情,是一类东西,只不过如果有血缘,我们叫亲情,有爱欲,我们叫爱情,本质不都是一样的吗?


我萌他们俩个人,说白了,就是萌两个很好的人之间存在很真挚的感情,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