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旭润】个人向收藏文集(二)

青梳子:

食用说明



  1. 个人收藏好文,推荐即心头好;


  2. 按作者名称和回顾顺序整理,排名无意义,好感度跟介绍字数无关,跟我表达能力有关;


  3. 仅按照本人喜好推荐,太太们除了推荐文章还有很多好看的作品请一定多多支持;


  4. 大量剧透,有主观高亮提醒,如有没有表达清楚的地方都是我的锅;


  5. 十个旭润九个有肉,所以没有单独标出,无剧情纯肉已做标识;


  6. 一发完就不剧透了,都是爽文;


  7. 肯定有遗漏的佳作和连载中准备养肥再看的未完结,欢迎推荐,续集补上;


  8. 不会吹彩虹屁,只会土拨鼠尖叫。




        1、作者:白瓷碗


缓缓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简介:一直觉得自己被始乱终弃魔尊凤×九重天上辛勤养娃天帝玉。凤龙分居天魔两界带娃梗。


钱塘江听潮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AU 婚约梗


简介:九重天上独苗殿下凤凰攻X钱塘江里少年水君应龙受。求婚超甜。


人间何处


高亮:连载中 甜饼 AU


简介: 冒牌国师铁口神断凤凰x正牌太子下凡历劫应龙。天界唯一继承人玉玉下凡历劫捡到涅槃失败鸟族尊神凤凰甜饼小故事,全员宠玉。


         2、作者:白云客


情丝缚


高亮;已完结 中篇 HE 转生


简介:故事开始于玉玉身陨之后,名为七夜的青丘小狐在忘川救下旭润的崽崽将他送回天界,来人月下发现这小妖竟与先天帝润玉相貌无二。想来其中必有乾坤,月下并没有告诉性情大变的旭凤,闻讯而来的葡萄只身前往青丘见到七夜却发现他时日无多,便连坑带骗把人接回了姻缘府,一边跟月下找法子救七夜,一边把不敢相见的凤凰送到七夜身边。难得这里的月下是个有良心的叔父,救下润玉魂魄跻身的七夜。回首往事,两人先前相恋却误会重重,濒死却舍身去救对方。作者对两人互相救赎的方法有特别的设定,当时看了印象非常深刻,且此处寰谛凤翎有特别作用,这个丧偶凤凰和两人的深情特别戳我,强推。


相思扣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衍生


简介:《情丝缚》番外,可以当个独立的小故事看。萧策x容齐。


痴人之爱


高亮:一发完 贤者之爱梗


        3、作者:Season


汉 霄


高亮:已完结 长篇 HE 重生


简介:故事设定是玉玉在一切结束后舍毕生修为换一次重来。二逼小王子凤凰X闲游老干部玉玉。重生玉玉坐看一切没有他会是怎样的结果,于是离家出走到下界闲游。凤凰来寻,玉玉在线驴二凤,装疯卖傻疑似老年痴呆?葡萄我不配拥有性命吗?!作者语言风趣,旭润双箭头,葡萄单纯,结尾小虐,HE。


凤栖梧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历劫


简介:震惊!天界两位帝子下凡历劫,弟弟竟在哥哥垂死之际深情一吻?!肯定是道德的沦丧,天界居然人人开始嗑旭润,天后娘娘不得不开启拆CP扫黄行动。故事主要讲旭润兄友弟恭下凡历劫,互相成全的故事。没有点名两人的关系,但是文末二人返回天界,二殿已开启追妻副本,留给读者脑洞空间。


璇玑图


高亮:已完结 短篇 武侠AU 开放式结局


简介:武侠,旭润年少相知相爱,带上葡萄彦佑四人青梅竹马。旭凤遭陷害,玉儿复仇,锦觅高帅,彦佑有CP(猜)。结尾开放,很有意思的一篇文。


        4、作者:布布嘟嘟叭叭piapia


痴人之妄


高亮:一发完 HE 双黑


简介:病娇哥哥X腹黑弟弟


春风若度玉门关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凉玉


高亮:已完结 短篇 R


简介:勾引与被勾引


三生石上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简介:女体大佬凤凰在线勾引!


        5、作者:人间抽风客


另一种可能


高亮:连载中 正剧向


简介:大声疾呼,千万不要被作者的标题错过这篇文!!!小声吐槽我当初差点因为这个名字错过这么好看的作品。故事伊始,天帝玉与锦觅再次大婚,旭凤也再次上线搞事,而这次被锦觅捅的人换成了润玉。突发变故,众人皆是措手不及,然当事三人心境却发生了变化。润玉没有追究锦觅,放下执念着眼六界;旭凤开始站在润玉的角度,逐渐成长起来;锦觅从不问世事的小葡萄成长为敢爱敢恨有担当的一方守护神。作者将剧版崩坏的众人一一圆回来,通篇展现都是让人喜爱的人物,虽然连载中我很确信是强推。


思帝乡


高亮:已完结 中篇 HE AU


简介:设定是剧版凡人的旭润,全是时间线上是被流放的凤凰应召见回宫,玉玉时日无多欲传位给他,勾起两人前尘往事。回首两人依稀少年时,玩弄风云事业玉,无怨无悔被坑凤,离别十六年才揭开往日的种种误会和错过。作者文笔超棒,对旭润二人的感情描写虐哭我,玉儿聪明得让人心疼,还好凤凰儿回到他身边了,强推。


        6、作者:清狂Aling


霜雪千年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江山为聘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7、作者:谢以真


犹在笼中


高亮:连载中 暗恋梗


简介:一心只想谈恋爱凤X口是心非事业玉。故事发生在得知玉玉与葡萄的婚约时,炸毛吃醋凤凰尚未黑化直男玉和夹在中间日常被威胁的葡萄大三角。此时还是单恋玉玉的凤凰把锦觅当做玉玉看重的妹妹,锦觅下凡历劫凤凰为了保护锦觅一同历劫。玉玉以散仙身份陪同二人,凤凰依旧对玉玉一见钟情,凤凰葡萄因为被搞事情的月下绑上红线,旭润没有挑明心思。而凡间的旭凤没有天界的身份和禁制一心追妻,玉玉被旭凤一腔爱意打动。两人告白前夕玉玉得知生母尚在,分出一魂与凤凰相会,本体却经历了丧母与雷劫之痛。与凤凰厮守的一魂感知本体的虚弱返回天界,心生恨意,抹去了凡间记忆返回本体。凤凰人间苦等玉玉一生,返回天界竟还是想杯酒释恨。玉玉一心复仇,被天帝天后为难伤病不得治,果断套路了凤凰灵修,然其后种种皆按剧版发生,直至大婚前夕二人依旧心意未通。凤凰身陨,玉玉登帝,接下来的剧情可以猜到必然相爱相杀。这个口是心非狠心玉玉超级好吃,凤凰不傻心里只装着玉玉。玉玉虽然黑化但是心里是有凤凰的,凤凰单恋被虐的挺惨的但是确实父母作恶他从未好好看看,一直活在他们的羽翼之下,被玉玉狠心一夕之间撕开丑恶的假象也需要他成长起来。作者文笔不必说,车速甚快,HE保证,值得期待。


不成配


高亮:连载中 包办婚姻


简介:历劫归来凤凰喜提兄长,天帝赐婚对象竟是刚认下的大殿下?!尚且更新不多,我已经感受到浓浓的狗血,包办婚姻害鸟不浅。


暗生


高亮:连载中 狗血 略黑


简介:SJB总裁凤凰X身残志坚玉玉。


贫富差距太大怎么办


高亮:连载中 现代AU 沙雕


简介:搬砖工人凤X白领会计玉。这个贫穷的凤凰真的惨兮兮。


贫穷使人堕落


高亮:一发完 沙雕


魔尊好细腰


高亮:一发完 甜饼


       8、作者:肖子婳


幸逢时(上) 领养的为何天帝暴打火神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意外怀孕


简介:旭润双箭头,吃醋凤凰跟哥哥抢葡萄,大龙误会凤凰喜欢葡萄。没有凤凰葡萄灵修,一切结束后玉玉黯然神伤,昏迷之际意外平行时空崽崽来到玉玉腹中?!玉玉:旭凤你给我出来!凤凰:喜当爹美滋滋?哥你先别打我真的不知道TAT。


       9、作者:f**kingD


醒魇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简介:腹黑哥哥在线套路弟弟。其实这篇文超虐,作者设定上环环相扣,旭润有下凡历劫情节,文章一开始就开始埋下伏笔,旭润皆至情至性,奈何上辈人的报应都应在了两个小辈身上。全文构思巧妙,作者神仙写作,完全没有剧透的必要,一口气读完发现处处都是情。每看一遍我都要为玉儿哭哭,强推。


       10、作者:平生


本座怀疑,这只鸟是本座的糟心弟弟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那些年天界震惊部的作死新闻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11、作者:九十九星奈


偷心总裁的小凤凰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娱乐圈 甜饼


简介:二逼十八线小明星凤凰X大总裁宠老公玉玉。旭凤今天想被玉玉包养的愿望达成了吗?没有。双向暗恋。


        12、作者:哭包手里的酒瓶子


天作之合


高亮:连载中 先婚后爱 宠妻 R向


简介:性感魔尊凤强抢帝子做妻?!肉香,凤凰虽然强娶但是超宠玉玉,玉玉是太微唯一的崽,凤凰跟天界没有关系(石头里面蹦出来的吧),荼姚没崽,簇离天妃。


       13、作者:林林总总


白玉京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简介:假如是大殿下捡到涅槃失败的凤凰。


        14、作者:3490妮


玉玉一笑很倾城


高亮:一发完 甜饼


我的兄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高亮:一发完 甜饼


浅情人不知


高亮:一发完 甜饼


妻管严魔尊的充实后宫事件始末


高亮:一发完 甜饼


         15、作者:陌上青桑


如梦令


高亮:已完结 长篇 HE 重生


简介:这篇文真的超级好看!故事发生在剧版结束,玉玉含恨身陨后应几位大佬请求,带着如梦令进入华胥幻境之中,一切重新开始。首先作者在巧妙地设定了整个故事的框架,我读了两遍才想明白,假作真时真亦假,玉玉重生后方觉得周遭不过皆是幻境,只需完成自己的使命便可。被洗脑喜欢上玉玉的旭凤正怀疑鸟生,助攻葡萄月下使得旭润二人互换了身体,旭凤也因此看清楚了天帝天后不被他所看见的丑恶面目(超爽)。惊觉爱上玉玉的旭凤为救玉玉致伤,散开魂魄之后玉玉开启副本将他找回明了自己的心意。然而剧情还是分毫无差的驶向了玉玉和锦觅的婚礼,揣崽玉登帝,旭凤成魔尊。之后天魔大战,两人逆天而行,终得圆满。这篇文整个设定上非常用心,很多重生文都是往事揭过重新开始,而太太则是让两个世界的旭凤联系在了一起,两人上一世的错过终得这一世的圆满。有旭润互换身体梗,人间历劫梗,有原世界锦觅视角旭润,特别喜欢两个世界的凤凰其实都爱着玉玉,好在作者还是没有捅刀,他两亦是同一人。全文构思巧妙,文笔斐然,甜中带虐,得一世平安喜乐,作者还给读着留下来想象空间,番外甜饼。强推。


        16、作者:陈掌柜的不妄斋


梦浮生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重生 甜饼


简介:在天魔大战身陨的凤凰被玉玉救回,失去记忆养成系欢脱视角谈恋爱。高甜无虐,凤凰夸玉玉尾巴“目眩神迷。”让我至今印象深刻,老母亲微笑。


        17、作者:美人为玉。


生当复来归 


高亮:已完结 中篇 HE 双穿越


简介:前世错过的旭润先后殒身,然机缘巧合下两人都穿越到了一切都还未发生时。上一世抱憾不得相见,此一世两人都只为对方而活。两人皆不知道对方跟自己一样重生,却互相成全,机智扫雷,携手一生。你们猜谁先掰弯谁(雾)。


火神殿下竟然当众抢龙 


高亮:已完结 中篇 HE


简介:火神凤X奶龙玉。双黑化,带感。


风花雪月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古风AU


简介:如日中天落难皇子凤X不被看重弃子玉。流放边关皇子玉意外捡到被谋害的凤凰,两人相知相爱,一起回京搞事。


生下的凤凰不如龙


高亮:一发完 HE 甜饼


简介:是谁搞大了大殿下的肚子?!


         18、作者:江涟漪


如果九转金丹里加错了料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简介:当九转金丹加入见心丸,重生凤凰竟听到天帝心声?!臭居居,明明是你救我口是心非,哼。月下仙人:深藏功与名。


你休想和我两清


高亮:已完结 短篇 HE


简介:天帝玉玉穿越回大婚,玉玉:(⁎⁍̴̛ᴗ⁍̴̛⁎)行吧我成全你们,拉开凤凰挡住锦觅一刀。旭凤:(⊙_⊙)?!!哥原来这么在乎我?葡萄:(`_´)ゞ得了,还有我什么事。


         19、作者:青山老


旭凤重生后的无脑甜文


高亮:一发完 重生 甜饼


简介:天魔大战玉玉死在了旭凤手下,懵逼凤凰接收玉玉记忆,元神动荡穿越回人间熠王自杀回天界挽回一切救哥哥。


        20、作者:云儿飘荡


天界生物进化论


高亮:一发完 沙雕 甜饼


简介:你的好友:天帝•一孕傻三年•玉 已上线。


玩物丧志


高亮:已完结 短篇 R


简介:魔尊凤X废帝玉,旭凤单箭头,三观堪忧,玉玉反杀预警。




-------------




我居然还没写完(头秃



评论

热度(5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