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不夜城(上)人造人梗/蛋哈/NC17

戴蓝围巾的卷毛猫:

宿伦:



来,先为我毫无长进的文笔默哀三分钟……蛋哈一直热不起来,难过TOT我只好继续上了……写得非常糟糕!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那种……




 




看过了银翼杀手,写了一个人造人AU,开车了,原型是失忆时非常柔软的哈老师,为了取悦人类的娱乐型机器人,只有短暂的四年生命,而小混混蛋对这样的哈老师一见钟情。




 




这里蛋蛋还是第一部背景下的蛋蛋,除了哈利失去一只的眼睛的设定其他不涉及第二部的世界观,蛋蛋在这里就类似于那种我就要对你好对你好对你好我不管的傻儿子形象【喂!




 




不设防的你第二章写了四千字结果电脑崩没了,想要大哭,搞得我到现在都没有重拾信心继续写下去……难过,让我先写一下这个吧,我不会说我除了这个又搞出了三个坑,哎




 




结局不太好,因为老版的银翼杀手总让我想起之前老版的间之楔,所以……








https://shimo.im/doc/HqMEojapDZIX3vpG?r=KP5DZL/「不夜城(上)」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