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KSM2/蛋哈】假如Eggsy中弹了

甜甜甜!

Blackhole:






  • 私设如山


  • 公主?不存在的


  • Merlin没死


  • 恶搞向


  • 特别短【。







他们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不巧的是,Eggsy在这次行动里被反扑的一个打手射穿了脑门。




幸运的是,Tequila当时也在场。于是这位来自美国的特工果断给Galahad来了一发凝胶,然后看着前Galahad现Arthur在心急火燎地叫Merlin派飞机来接他们后,毫无必要的往那个打手的尸体上补了十几枪,画面血腥暴力堪比cult片。




Tequila有些怀念他还是鳞翅目昆虫学家的时候。




经过一番救治后Eggsy的伤口恢复良好,于是三人开始商量要怎么让Eggsy恢复记忆。




“要是他什么记忆触发都没留下就麻烦了。”Tequila说,“他太年轻了,能有什么创伤记忆?”




“这根本不用考虑。”Merlin说,Tequila顺着他的目光看向Harry。




“噢。”




他该想到的,英国人。




十几分钟后,一个换了一身蓝条纹西服的Harry走到他面前。




Tequila的目光难以置信的在他和Eggsy身上来回移动,他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身衣服跟Eggsy身上的那套根本一模一样。




“Kingsman的统一制服。”Harry解释,“这就是有一个裁缝铺作为隐藏身份的好处。”




可以光明正大的穿情侣装?




Tequila第一万次庆幸美国分部的创始人选择了酒业,不然要他和其他人——尤其是Whisky——穿一样的衣服,噫。




“所以,你需要用枪指着Harry,Eggsy苏醒后我会给你发信号。假装你开枪射了他,当然这把枪里没子弹,按下扳机后会操控Harry眼镜上的血包炸开,造成爆头的假象。”Merlin指挥着Tequila,“记住你的台词了吗?”




“‘很可惜这不是那种间谍电影。’就一句话,我已经重复五遍了。”Tequila说。




“很好,Harry你只需要在血包炸开之后倒在地上就行了,需要我再给你重播一下当时的场景吗?”Merlin问。




“我当时在场,Merlin。”Harry黑着脸,Merlin黑进他的眼镜循环了整整三次自己被爆头的视频,魔法师的强迫症真是越来越严重了。




“嘿,说起来为什么要我扮作瓦伦丁?”Tequila问,“Merlin你不是更适合吗?你们两个都是光头。”




“因为瓦伦丁没有苏格兰口音。”Merlin推了推眼镜,“Eggsy马上就要醒了,做好准备。”




于是街头混混Eggsy在睁开眼后就看到面前站着一个黑手党教父式的光头。




“额先生我发誓我没有动你的货?”




这个黑帮老大还穿着毛衣?什么品味。




Merlin的嘴角抽了一下:“看前面。”




Eggsy下意识的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看见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绅士。




“哦操,他真好看。”Eggsy忘了他边上还有个虎视眈眈的黑手党,脱口而出。




我就知道他们有一腿!Tequila想,在Merlin的暗示下开始说台词:“这不是那种间谍电影。”




“砰”




Harry应声倒地,Tequila咧了咧嘴,看起来摔得可不轻。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Harryyyyyyyyyyyyyyyy!!!”




然后Tequila知道为什么Merlin不当开枪的那个人了。




在他被疯了似的Eggsy扑上来揍的时候。




说好的同行爱呢?!




几分钟后他捂着被打破的鼻子看着和Harry吻在一块的Eggsy,恨不得把“英国人”三个加粗大写的字砸到他们头上。




注意点啊Eggsy你没发现这里还有两个活人吗?满脸是血的你居然还下得去嘴?等等你的手在往哪里摸?大白天的你想干嘛?你们还有没有人记得“不知礼无以立”?Harry你都被Eggsy压在地上了还瞪我?我特么还以为你是绅士!说美国人开放的都该来看看这两个英国佬!!




Merlin把他从房间里拉走了,在他被Harry的眼神戳成筛子前。




他看着Tequila,表情严肃认真。




Tequila在心里打了一遍“不用谢应该的同行爱”的腹稿。




“你少说了‘很可惜’。”Merlin说。




操。




他要回美国。


 


——END——



评论(1)

热度(148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