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旬斗拉郎】医生们的恋爱情事1—— 健一亲友篇

新之助:

设定介绍:链接好像放不出 就看我前一篇设定介绍😘


CP:兽医杜立德【鸟取健一】/亡者之声【石末亮介】


本篇完全就是明日香视角啦~健一亲友少还好写一点~亮介小天使的法医小组亲友们估计要写这篇的两倍了T^T


正文:


    「喂...我出去一下,今天你帮忙看着诊所。」


    「好——」明日香看着鸟取健一离开的背影,有气无力的答应了一声,因为诊所也不是经常有生意来,一般都是通过鸟取的老师和花菱医生的介绍,所以明日香也没有太在意鸟取医生的嘱托,不过自从自己来了之后,每周都是有一天,医生看上午没有病人来就会中午早走,然后让自己留在这里,说什么除非急诊不要打扰他,真是的...自己完全就是被当苦力使唤了。


    明日香内心默默流泪,没办法谁让还要还债呢,只能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感伤一下......


    「那个,请问一下,这位...呃...小姐~健一在诊所吗?」少年穿着鲜红色的羽绒服,斜挎着休闲包,看着表情愤恨内心流泪的明日香,有些尴尬的打招呼。


    「啊——鸟取医生今天不在,要是不是急诊的话,你可以...阿勒??你...你...你叫鸟取医生!健一哎!!!!!!」明日香激动的指着少年,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鸟取医生竟然还有朋友?!」


    听到医生不在的消息,少年显得有些沮丧,「真是的,难得今天医院不忙想过来给他一个惊喜的......看来只能发消息让他再回来了...」


    虽然少年说的很小声,但是明日香还是捕捉到了"惊喜"这个词,搞不清楚少年来意的她,小心翼翼的询问,「所以请问你是?」


    「啊!刚刚太着急,忘了做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石末亮介,是东凜大学医学院的学生。」


    「你好!我是多岛明日香,刚刚真是太失礼了!」明日香回想自己之前的举动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想医生那么毒舌还能有朋友,所以...啊!」好像把心里想的话不小心说出来了T^T


    「哈哈哈~原来你就是多岛小姐啊,和健一说的完全不一样呢!」


    「唉?医生是怎么形容我的?」


    「嗯——我想一想他的原话哦~」亮介眨眨眼睛,认真回忆中——


    「健一~~~~你回来啦!」亮介扑向因为工作加班而晚回家的健一。


    「笨蛋——不是让你不要等我嘛!」健一扯下挂在自己身上的亮介,「快去睡觉!」


    「不要~~想等健一回来~啵——因为要给你晚安吻呐~」


    健一看着狗狗眼在自己脸前闪闪发亮,原本木着的脸也露出了笑容,摸了摸亮介的头,「那等我洗完澡很快陪你睡~」


    亮介小天使表示对待傲娇毒舌就要采取撒娇策略嘛~百试百灵(・ω・)ノ


    窝在床上有些迷迷糊糊的时候,亮介被洗完澡的健一搂到怀里抱住,闻到恋人身上沐浴露的香味,亮介闭着眼,重新找了个舒服的位子继续窝在健一身上,「今天健一怎么会加班到那么晚?」


    「因为明天要帮一匹马做手术,所以今天晚上在仓库那里做一下准备工作」


    「哎~~那马的主人是职业驯马师吗?从来没有骑过马呢~」


    「是个叫多岛的麻烦女人,别管她了,下次带你去骑马怎么样?」


    「哎哎哎~好哎~健一对我真好~」


    「还不是因为你连骑马都没去过......真是的」


    「哦......麻烦女人啊...」 


    明日香一脸果然如此样子,看得亮介有不好意思,「那个~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觉得明日香小姐其实很可爱啦~」


    「真的嘛?」被年下夸可爱还是让明日香心里美滋滋的,「但鸟取医生竟然有你这样的朋友,还是很难让人相信啊~」


    「嗯——怎么说呢~我和他其实...」亮介有些纠结要不要把事实说出来,但总感觉说出来会吓到明日香小姐,好不容易有人能帮健一一起打理动物医院,被自己吓走就不好了。


     「不是朋友......」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酷酷的兽医先生猛然出现在亮介背后。


     「健一~~~」亮介听到恋人低沉的嗓音,欣喜的转过头,用湿漉漉的小眼神表达自己的心情。


    但是,这一幕放在明日香眼里就完全不同了,医生不承认和亮介是朋友,还差点把亮介弄哭!简直可恶啊~平时那么鬼畜一直压榨自己就算了,现在竟然还对可爱系的小男生那么刻薄,根本不能忍,「鸟取医生!这次太过分了!」明日香说完还把亮介拉到一边,准备继续控诉医生。


    「哈?明日香你今天没带脑子来上班吗?」健一不想和明日香浪费口舌,难得休假的约会还没进行呢,一把揽过恋人。


    男友力MAX的动作让亮介一阵心悸,抬头看着健一的侧颜,今天帅的有点犯规了啊~


    「等等啊~鸟取医生...你要和亮介道歉才行啊~」眼看亮介什么都没说就乖乖被医生带走,明日香一着急,张开双臂拦在两人面前。


    「唉?道歉?对我?」亮介这才回过神来,不解的看向恋人。


    「别理她,估计今天吃错药了...」健一推开明日香,拉着亮介准备离开。


    明日香被猛的一推差点摔倒,抬头却看到亮介去而复返。


    「明日香小姐~其实我和健一是不能算朋友啦...对吧~健一?」


    「嗯——是恋人啊...」兽医先生冷静点头。


    "恋——人——"这两个字在护士小姐的脑内不断回旋,最后在大脑里嘭的一声完全炸裂,于是她只能本能的看着亮介,「纳尼????」


    「嗯——是恋人啦~所以...今天要拜托明日香小姐照看一下诊所哦~」亮介以为明日香已经淡定的接受了,继续投下重磅炸弹,「因为要和健一去约会啦🙏」


      我明明是震惊到已经当机了,为什么还要再补刀,明日香表示今天一定要翘班,去大吃大喝弥补受伤的心......


    「亮介...走啦~干嘛那么啰嗦和她说那么多......」


    「来啦~明日香小姐再见啦~~」亮介重新拉着恋人的手,「呐~健一,今天去干嘛呀?要不去看《鲁邦三世》吧~男主角在里面超帅的...而且和健一长得蛮像哎~」


    「不要...要看你自己一个人去看...」


    「哎哎哎~为什么?健一要丢下我嘛?」


    「那个男主角那么丑,品味太差了你~」


    「嘿嘿~健一吃醋了啦~」


    「想太多......那带你去骑马要不要?」


    「好棒~去去去!健一你快上来开车啦(*/ω\*)」


   


    越野车发动带起飞扬的尘土,默默躲在一边的护士小姐目送他们离开。突然就有恋爱的冲动了呢~明日香在内心感叹,为什么医生那样的都能脱单呀,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明天我也要去找一个男朋友~握拳~


    不过医生每周都休假半天是去陪恋人了嘛?真是细思极恐啊~我是没有一丝丝防备就被秀了一脸的护士小姐T^T




之后应该会写亮介和教授&花菱见面的~教授肯定会语重心长表示鸟取有人照顾我也就放心了😳


下周是法医小组时间~想写亮介和健一吵架,亮介去和基友们喝酒通宵and诉苦最后被逮回家的故事~~


不过还在构思中~看文的小天使们请把脑洞砸向我好嘛!爱你们(*/ω\*)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