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禁忌之恋1-10

pinku熊:

禁忌之恋


奏x叶藏 鸟饲x叶藏


这是我看过的漫画總和後做基础下去改的


欢迎给我意见! !

——————————————————

1.


看着他小小的身躯,在寒冷的下雪天哭泣,我默默走向他问

''怎么了? ''

''我在等爸爸妈妈⋯''

寒冷的天,小男孩没有保暖的衣物裹身,明明冷到发抖,却一步也不愿意离开

一来一往的交谈我了解到一场车祸带走他的双亲徒留他一个人在这世上,没有亲戚愿意接纳男孩,所以他趁保育员不注意逃出来在车祸现场傻傻等待,只因为双亲一句「等我们回来」

我心疼下意识伸出手


''我当你的亲人,好吗? ''

2.

那时候我5岁,跟着他回到保育所,他跟我说给他一些时间让他去处理事情,要我在院所乖乖等他回来接他,别再乱跑,我看着他真挚的眼神,不知为何有股莫名心安

''嗯⋯我等你回来''

期间我天天在门口等他,等他来接我,等他答应的承诺,果不其然他有天抱着大只可爱的布娃娃出现在院所外,开心大喊

''奏~我们回家吧! ! ''

3.

其实自己并不好过,自己生活一份工作勉强能糊口,但现在多个人,一份工作根本无法生活,所以变成派遣式的临时工,凌晨派报,6点回家煮饭送他上学,9点到餐厅当服务生,下午4点接他放学,5点吃晚饭陪他写功课,9点一同上床睡觉,11点到商店上大夜班,日子虽然辛苦,但看他开心的笑脸再累都值得

4.

我想要快快长大


想要快快的长大换我照顾他,让他不要这么辛苦,所以我努力读书,努力拿全额奖学金,努力考满分为的就是他摸摸我的头跟我说

''奏~你好棒! ''

5.

青春期

上国中时,我发现我对他多了一份奇怪的情感,当时还不清楚那是什么,所以对他的关系开始反抗,唱反调,开始晚归,每次晚归都看到他一个人累到趴在桌上等我回家,不管对他多不礼貌,他都笑笑跟我说


''没关系~我会等你,记得回家''

6.

不再叫爸爸

不知道为什么奏已经不再开口叫我''爸爸''了,可能是被讨厌了吧,因为没办法给他最好到照顾,没办法好好陪他长大,给他很好的童年

7.

不寻常的爱

上了高中,开始懂了早已在心中滋生的情感是什么,有点惧怕,因为这是不正常的,这是不被允许的,怕被他讨厌,怕被看穿,每晚因偷拿他的贴身衣物来满足私欲都感到深深的罪恶感,所以在考上警校那一刻,我用这借口,逃离他,逃离他为我辛苦建造温暖的家

8.

空荡荡的家

孩子长大了都会离开吧?每晚看着空荡的屋子,不用再赶着回来为他煮饭、洗衣,看着为他布置的房间,为他买的每一件衣服,他一件都没带走,可能我真的被讨厌了吧,记得他拖着行李要离开家时对我说的话

''不要再为我辛苦,去做你想做的事吧⋯阿叶⋯''

但⋯⋯我的一切都是你啊⋯留下我,我要去哪呢?


9. 



吃醋


某个新年不得不回家吃饭时,看到阿叶身旁多了一个男子,高大、面貌姣好,又是科技ceo ,看他在厨房与阿叶一同准备晚餐,心中莫名的妒忌犹然而升,想陪在他身边的是我,那个位置是我的,当下丢下一句

''我不吃了⋯你们慢用''就抓着行李跑出家门,留下错愕的他

而那男子追了出来,狠狠给了我一拳,冷冷看着我


''死小鬼⋯⋯不知道叶为了这顿饭开心多久,为了你都留病根了''

10.

一病不起

奏因获得警署拉拔要派去美国受训一年,很欣慰,很开心,但却没办法为他饯行,他也不让我送机,他飞出去的那天,肩上的压力全没了,所以积年累月烙下的病根一起发作,他在美国一年的时间,我几乎都在医院渡过

而⋯⋯他明明知道却没说什么静静的照顾我

''你⋯会不会看不起我⋯诚一? ''

他削着苹果没抬头回我

''不管怎样,我都会陪你''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