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吸脸❤

❤沉迷磕蛋哈❤炒鸡爱colin❤

如月疑云同人完整版

没有爱就看不见:

就是因为你抵抗才死的。真是的,太无聊了.




家元是一个普通的公务员。他自己这样认为的。


虽然很多人认为他是靠他的警视总监的父亲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工作简单清闲,很无聊。


每天按时上下班,生活如同清水一般无味。


但是再清闲的工作也是需要调剂的,不是吗?




这天他拿着便当准备去天台准备吃,却发现了新调来的两个警察在天台上正在愉快的享受午餐。


啊啊,是那个女警官亲手做的啊,什么时候会有女孩子为我做便当呢,家元这么想着。


“日比野桑真的是太麻烦你了!”卷毛警官这样笑着对对面的女警说道。没记错的话……那个卷毛是叫龙崎郁夫吧?抓捕率第一什么的,这样的精英当然要调到这样的警署了。不过天台上好像没有属于自己的地方了啊……家元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提着便当来到了楼梯间。


没想到楼梯间也有人啊。家元刚想离开,却听到了楼梯间里传来的说话声。


“呐呐,你知道吗?最近有个超帅的管理官要到咱们警署来欸!”


“呜哇今年是怎么回事啊?本来咱们警署就是属于精英云集的,但是咱们的精英不是结婚就是离异有孩子,上面的脑袋怎么突然开窍了给咱们警署分了这么多帅哥啊?”


“Mika你说的没错欸,你看啊,先是年初,那个重伤生还的石川安吾警官,然后又是从美国调来的高仓奏警官和工藤丸尾,前两天调来的龙崎郁夫,这次又是个超帅的管理官!啊生活怎么如此美好啊~”


“什么啊,yuki你不知道吗?这个管理官啊,之前因为一次任务炸伤了左眼呢,你是喜欢完美类型的吧?”


“Mika你说什么呢!就算是伤了左眼也是很帅的好吗!听之前合作过的同事说,是个高冷型的呢!就算交往不了也能提高工作效率啊~”


“唔……也是。咱们警署之前的质量太差劲了,就比如那个什么……警视总监的儿子!如果不是他父亲!怎么可能会分到那么清闲的闲职啊!”


“哇你嘴巴太大了!当心被穿小鞋哦!”


“如果被捅出去的话一定是你的问题啦!”


“放心吧我不会的~”


啊啊,人生太过无聊了。家元这么想着。




从便利店随意挑了些吃的和一本杂志,家元提着就回到了家。


回到家之后,家元没有听到自己的宠物的叫声。


一只可爱的,蓝色的小鸟。


打开灯才发现,那只可爱的小鸟正安静的躺在笼子里,羽毛不再鲜艳,食料盒里已经空了。


什么嘛!人饿上几天还可以,鸟这东西……啧。


打开一罐啤酒,家元随手翻了翻杂志,瞬间就被一个偶像吸引。


“好似梦中情人,如月美纪登场。这是什么……”这个偶像还真的挺好看的。


如月美纪成为了家元生活里一道光芒,虽然不耀眼,但是很温暖。


后来又在10月3日的花花公子的周刊上面亮相。看着那本花花公子,家元笑的很开心。


只有自己知道美纪是在7月份出道的,这种感觉,无与伦比。


后来又在论坛上面认识了不少同好,这让现实中得不到满足的家元十分温暖。




美纪最擅长的就是和果子呢。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尝尝美纪亲手做的和果子该有多好。


家元不停的给她写信。终于得到回信的家元当作传家宝一样的被珍藏着。


直到美纪被传出自杀的那天。




家元看着报纸。上面刊登着“人气偶像 如月美纪 自杀”的消息。


自杀……吗?家元把报纸扔向一边,坐着电脑椅滑到电脑前,打开自己维护的论坛。


论坛上面一片哀悼声。也是,能在这个论坛发帖的都是真爱美纪的人。


不过有一个问题,让他想了很久。他想亲口问问美纪,但是现在也问不了了。


看着被装进装订册里的美纪的亲笔信,家元的嘴角动了动。


然后就把目光转移到父亲送给他的蛋糕上。


没错,美纪自杀的第二天是他的生日。


家元觉得这是这辈子,过的最无味的生日,没有之一。不过却意外的开心。


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开心让人心里蠢蠢欲动,家元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让自己镇定下来。




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家元收集着美纪自杀的资料。


并不是想要找出真相,而是一种执念。


觉得这件事里,一定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曾经温暖了自己的光芒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消失掉呢?


然后他锁定了在美纪死后,仍活跃在论坛里的人的IP,然后查找资料。


果然不出所料。那些来参加追悼会的人都有各自的真相。


小田裕二是美纪的经纪人,Snake进入过美纪的屋子,安男是美纪的男友,而草莓女孩是美纪的父亲。


小田裕二提起过美纪身边出现过跟踪狂,但是却不知道美纪为了防卫捅伤了跟踪狂。


呵呵,有意思。家元在心底发出冷笑。怪不得美纪身边总是有一个中年男人,原来是美纪的父亲。


而那天小田裕二为了查找草莓女孩,却没有发现真正的跟踪狂,有意思啊有意思。


其实早就感觉到草莓女孩和美纪一定会有关系,但是没想到是这种关系啊……


知道大家的真相之后,家元很兴奋,但更多的是沮丧。


兴奋的是知道了别人眼里的真相,沮丧的是说什么关于美纪的知识自认为不输给任何人?比我自己离美纪还要近的人一个一个的却一个个冒出来!


不,更沮丧的是,属于自己的那份真相无法与别人分享的喜悦。


最后谈论到了自己的200封信,看到其他人安慰自己的神情,家元冒出来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满足感。


啊,原来在别人眼中,美纪是因为自己的200封信死的。


也不错嘛这种感觉。


知道了美纪做饼干是为了自己,突然有点后悔,如果自己知道的话就不会这么的不安了吧?


最后五个大男人回忆过美纪的点点滴滴,唱着美纪歌跳起了舞,跟着自己偷拍的录像。


彗星流れた おしゃべりの途中




恋のナゾ解き 不意に始まる




本当の気持ちは明かせない




貴方から誘ってほしいからなんて




宛名のないラブレター




テーブルにおいたまま




書きかけのラブレター




いつ切手 貼ろうかな?




ラストダンスに間に合うように




いつまでも待つわ あなたに送るメッセージ




ラストチャンスで 私に決めてね




一番大事なことは 胸の奥に秘めている




ラストダンスに間に合ったなら




生まれ変われるわ それまで伏せるメッセージ




ラストターンに すべてをかけるわ




一番素敵なことは 夢の中で待っている




ラストダンスに間に合うのかな?




ドキドキしてるわ あなたに届けメッセージ




ラストソングで まなざし決めてね




一番いいたいことは 瞳の中 描いてある【注】




因为跳的很用力,大家都出了一身汗。


追悼会结束后,家元拒绝了安男的帮助,自己去拆板子。


美纪的粉丝?开玩笑吧?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人这样对美纪念念不忘吗?




回到家的家元,换下丧服,换上了自己在家里常穿的衣服,准备去洗个澡,放松一下。


然后看到了自己右侧大腿上的伤口。


这个伤口……是美纪留下的呢。


一年前的自己,作为跟踪狂,被美纪捅伤的。


自己的手臂搂住美纪柔软的脖子,不过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随身带了自动铅笔,把自己捅伤了。伤口从来没有长好的迹象。


还有一年前的那场火灾。


潜入她家的时候她挣扎的很厉害呢。


就是因为你抵抗才死的。真是的,太无聊了。








--------fin--------










本文的是建立在官方在电影之后出的声优版如月疑云的结局之上,所做的延伸,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声优版如月疑云结局☞指路小野大辅是电影原作里的小田裕二


【注】歌词为插入歌《情书就这样》

评论

热度(23)

  1. 日常吸脸❤没有爱就看不见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