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龙

云上看景 我看你 想带玉儿泡jiojio

【旬斗拉郎】师生向Ⅱ 【泷谷源治X大庭叶藏】

马卡龙好腻:

抱歉依旧是心血来潮的段子式文章




1.【灵感】


大庭叶藏的画大都色彩浓重,对比强烈,个人风格突出。喜欢他画的人不多,还好他向来不在意有没有人懂他,他就是想画。


但是他也是有过瓶颈期的。明明很想画,可是画布摆好,脑子里却一团乱,工具拿在手上甚至不知道该先碰哪个颜色。


可是跟泷谷源治住在一起后他又能画画了。


每天泷谷源治都会带回一身色彩相互叠加的伤痕,大庭叶藏在帮泷谷源治上药的时候,对着那些伤口,看着看着经常忽然就来了灵感。


泷谷源治对于大庭叶藏久不久就忽然把药水棉签扔回给他自己处理的行为表示过很多次的不满,但是总能被那个人轻柔的亲吻给安抚下来。






2.【坏习惯】


泷谷源治洗完澡总是喜欢不擦干就走出来,今天也是。泷谷源治漫不经心地擦着头发,头发上的水滴落在身上,再跟身上的水滴汇成一小股,划过肩膀、胸肌、腹肌一路向下,最后顺着人鱼线沾湿松垮在胯上的牛仔裤边以及往下更令人遐想的地方。


其实泷谷源治最开始只是腰上围条浴巾,被大庭叶藏严肃警告过两次以后才改成套条裤子。




这在大庭叶藏眼里是个坏习惯。


今天的大庭叶藏依旧觉得这个正在朝自己走来的年轻人散发出来的荷尔蒙都要具象化了。


脸红心跳的大庭叶藏不得不再一次严肃认真地对泷谷源治说,你这样不好不好。






3.【称呼】


泷谷源治平时总是阿叶阿叶的称呼对方,有时甚至故意拖长尾音毫不害羞地朝大庭叶藏撒娇。


但在某些时候,泷谷源治却像变了一个人,喜欢叫他老师。




好不好,老师?


老师,我要你看着我。


舒服吗,老师?




明明叫着老师,但是被调戏了的事实让人无法忽略,看着正蹲在冰箱前翻找啤酒食物的泷谷源治,大庭叶藏今天也很心累。






4.【早起】


大庭叶藏很不服气,同样是一夜折腾,为什么自己第二天还要挣扎早起去画室上课,而泷谷源治却可以睡到自然醒。不良了不起吗?


最可气的是自己总是情不自禁放轻手脚,甚至为对方准备好不知什么时候才会被吃掉早餐。


这样想着的大庭叶藏第一次恶狠狠地关上了门。






5.【捣乱】


泷谷源治喜欢在大庭叶藏画画的时候去捣乱,比如从后面伸出双臂,一手圈着大庭叶藏的腰,一手向上蒙住大庭叶藏的眼睛,在他想要出声抱怨时去轻咬他的耳朵,然后等着手里还握着画具的人轻轻挣扎着倒回自己怀里。






6.【疤】


泷谷源治身上有很多疤,深的浅的,青的紫的,结痂的或是长成肉芽的。


泷谷源治左边肩头有块疤,向下凹陷坑状的,是大庭叶藏一直想问不敢问的,一圈牙印。


疤痕有段时日了,那些浅浅一圈的小坑如果不仔细看都快要隐藏在肤色里。


有一天大庭叶藏憋不住还是问了,泷谷源治说,是你咬的。


大庭叶藏说,胡说,我怎么不记得。


泷谷源治抱住他,轻吻着大庭叶藏的颈侧说,不记得更好,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想起来。






7.【眼睛】


大庭叶藏因为今天下午喝了一杯咖啡饮料所以现在有些睡不着。他轻轻翻了个身,居然看到泷谷源治也睁眼,他们就这样互相看着但是谁都没说话。


大庭叶藏看着泷谷源治的眼睛又开始神游,直到被对方的声音唤回思绪,


阿叶在想什么?


感觉好像以前也这样看过你的眼睛,但是又不记得有过这样做过。


泷谷源治楞了一下,忽然笑着凑上吻了一下大庭叶藏的眼睛,觉得不够又把人搂紧了怀里,


那老师以后多看看补回来就好了。




8.【抽筋】


大庭叶藏不爱喝牛奶也不喜欢吃些补充营养的药片,所以天冷了手掌或者脚掌就容易抽筋,这个事情他自己知道但是泷谷源治不知道。


有次冬天大庭叶藏在水槽洗碗,正好水龙头坏了不能出热水,就将就着用冷水,结果一只手抽筋了,还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盘子,在蹲下了准备捡拾碎片时不巧一只脚掌也抽筋了。




泷谷源治赶过来看的时候就只看到大庭叶藏表情痛苦,右手扼住左手手掌并且身上还在不停发抖。




那是大庭叶藏“第一次”看到泷谷源治那样的表情,紧张、担忧、震惊以及无法掩饰的惊恐害怕。他惊讶地看着泷谷源治熟练地将手臂穿过自己胁下再将自己架起,随后自己的头就被按在了泷谷源治的肩上,尽管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大庭叶藏还不知道泷谷源治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还听见泷谷源治说,


你咬我吧,难受了你就咬我!




大庭叶藏眨眨眼,嘴唇正好碰到那块他在意很久的疤。




—END or TBC—


么么各位(づ ̄3 ̄)づ╭❤~

评论

热度(59)